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12-29 17:03:48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2月29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市水利局下发《关于加强元旦安全生产工作的提示函》,市水利局转发省安委会《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方法清单的通知》和市水利局转发省水利厅《转发省水利厅关于转发<开展水利行业岁末年初水利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年底加强隐患风险排查力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二是要加强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熟练家庭火险自救、消防器材使用和应急避险等基本技能;三是精准发力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提升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加强信息报送,确保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信息报送工作快速、全面、准确。综合  魏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