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监察一科十二月份执法巡查情况汇总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12-29 15:01:00  

2023年12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监察一科按照执法巡查计划,先后完成了对中牟县水利局、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新郑市水利局、二七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巩义市水利局、管城回族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共7家单位的执法巡查任务。

十二月份,监察一科结合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黄河流域河湖管理水行政执法专项行动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等通知精神,对各区域涉水违法案件查办、专项执法行动落实、日常河湖巡查制度和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执法巡查,对涉水案件的办理进行了指导帮带,突出案件办理中应注意的关键环节,同时对各区域水行政执法现状、专项执法任务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掌握。

下一步,监察一科将认真落实执法巡查制度,加强同所负责区域的联系,高标准完成执法巡查任务。(监察一科  王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