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水政监察队伍总结考核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12-20 16:27:33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1219日上午,郑州市2023年度水政监察队伍总结考核会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二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班子成员、各区县(市)水政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汇报了年度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情况,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葛建强对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普法教育和法规学习,把服务型执法建设和提高执法办案水平摆在重要位置;三是抓好执法行动,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和强化地下水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确保全市水事秩序平稳向好,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水法制保障。

会议分三组分别对各单位全年案件查处情况、各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执法队伍建设、信息直报系统、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实施情况进行考核评分。考核成绩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的资料和案卷评查的评分结果,结合各单位日常工作和宣传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法制科  张元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