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12-13 16:17:36  

1211日,郑州市迎来了一场大雪,给市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组建扫雪除冰突击队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按照局党组安排,支部书记葛建强带队到颍河路幼儿园配合开展扫雪除冰工作。队员们按照指挥,有序开展扫雪除冰,使用铁锹、扫把等工具对幼儿园门口道路和园内区域的积雪进行清理。在扫雪除冰过程中,支队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队员们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完成了扫雪除冰工作。颍河路幼儿园内和门口道路的积雪得到了及时清理,市民出行和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

此次扫雪除冰工作是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市民的一次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队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郑州市的发展和市民的幸福生活贡献水政力量。(综合科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