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12-06 10:03:48  

125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按照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大会主题是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互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查摆问题情况。

会前,落实了“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全国宪法日上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争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模范,提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执行能力,切实推动水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按照计划,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分别采取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的形式,党员们敢于刀刃向内,切实针对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围绕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紧密结合岗位实际,讲问题、讲具体事,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切实达到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目的,为更好推动问题整改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办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