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依托“三下乡”平台开展《宪法》和水法规宣传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12-07 14:16:1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综合运用“理论宣讲+阵地”等方式,培育文明乡风,推进“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126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在局机关统一组织下,在荥阳市汜水镇南屯村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支队党员志愿者采取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宪法》《黄河保护法》《水土保持法》《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释法宣讲、节约用水、水土保持、政策咨询等服务,并同局机关志愿者一道,向当地群众捐赠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贴近农村、服务基层,有力加强了基层文化科技卫生供给,更好服务群众需求,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夯实基层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党建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