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9-28 17:30:08  

928日下午,支队组织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安排支队下一步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纪检委员、副支队长王建民通报了郑州市纪委监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支队开展纪律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就双节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葛建强就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各科室一切工作、一切人员,都要始终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加强基层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集体智慧,不断建强战斗堡垒;二是要规范议事决策制度,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组织生活,认真抓好基本制度运行,确保组织生活正常规范、严肃认真;三是要持续抓牢党风廉政建设,系好“第一粒纽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水利事业贡献执法力量。

通过会议的召开,提醒了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坚决抵制“四风”,增强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遵纪守法、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党建引领水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综合科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