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9-25 17:13:5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22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沈言江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 章程》总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党的政治纲领和组织纲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完总纲,他强调支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对于激励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重大实践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纪检委员王建民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总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治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包括准确把握新时代治水的战略定位、正确认识新时代治水的战略要求等五个方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建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