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会议研究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9-13 17:44:06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抓好水利领域扫黑除恶工作,911日,郑州市水利局召开会议研究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义民主持,局长梁远森列席,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局扫黑办副主任史书庆总结了2018年以来我局扫黑办开展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要进一步完成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力争取得更多更好更大的成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军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形成长效常治的组织领导机制。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有关精神,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调整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分工,在水利系统形成长效常治的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二是多措并举,积极发挥宣传引领作用。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抓手,在日常排查工作中进行宣传,使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到水利行业每一个角落。三是加强督导巡查,及时报送信息。安排专职巡查员、执法人员加强库区水域、河道日常巡查,摸排监管,对可能发生黑恶势力及违法的线索及时进行排查督导,落实好信息报送制度,建立工作台帐,及时准确地收集、汇总、报送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步,我局扫黑办将继续保持较高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平安郑州、法治郑州建设贡献水利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