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 “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慈善捐款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9-11 10:42:25  

今年95日是第八个“中华慈善日”,1016日是第十六个“郑州慈善日”,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播慈善理念,98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慈善捐款活动,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捐款活动现场,支部统战委员李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和第十六个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随后,支队领导班子带头,各科室人员踊跃捐款,一笔笔承载着爱心的善款被投入募捐箱。支队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三千余元,所有捐款已经汇入郑州慈善总会银行账号,将用于困难群体助学、助孤、助残、助老、助医等慈善救助项目。通过此次捐款活动,支队倡导干部职工更加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向善、人人可善”的社会氛围,激发了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党建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