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领导干部学法专题学习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9-11 10:1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98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领导干部学法专题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副支队长王建民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节: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就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并结合水行政执法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负法律实施的法定职责,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加强对执法工作的监督,更好地把言行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扛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责任。

葛建强指出,要结合专题纪律教育活动,进一步突出执法单位的政治本色,党员干部要带头尊规学规守规用规,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负责,提高攻坚克难能力,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党办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