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9-11 09:45:34  

98日,为认真落实市委《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水行政执法全过程,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以《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主要内容,通过观看视频、条例梳理解读和讨论发言的形式开展,结合水行政执法和信用修复实例,探索在确保严格执法的同时,如何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努力营造宽松、透明、便民、利企的营商环境,实现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使企业和行政相对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我市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通过专题学习,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明白了优化营商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结合执法工作,学以致用,提升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服务型执法理念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综合科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