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第五期“先锋讲坛”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9-01 17:58:03  

831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教育的要求,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市直机关第五期“先锋讲坛”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讲座,活动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先锋讲坛”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讲座邀请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浙江省青年研究会会长,浙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郑仓元作题为《作风建设与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郑教授从作风建设的时代要求、新时代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表现、危害,以及怎样加强党员个人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以哲学思维层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如何提高个人素质、个人能力,遵守良好的行为规范,保持良好的心态,回答了怎样做好一个人的基本问题,为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提供了基本遵循。

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坚决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锤炼党性修养,利用所学知识不断夯实个人思想基础,勇于实践,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办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