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专题纪律教育党课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8-25 17:40:08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计划,推动“专题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深入开展,825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专题纪律教育党课,支队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支队长王建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此次党课,以如何提高对纪律教育的认识为引,说明强化纪律教育、提高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对于党员、对于组织、对于建设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意义。以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从坚守理想信念,让信仰凝聚力量;严守忠诚底线,让执法有力度;树牢宗旨意识,让执法有温度;抓住关键少数,让清风正气蔚然成风。四个方面指导大家要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切实树立标杆、当好表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各科室廉政监督员要发挥有效监督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各项制度,勇于同违反党的纪律、规矩和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作斗争,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下一步,支队党支部将以“专题纪律教育活动月”为契机,持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把支队打造成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公正廉洁的执法队伍,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水政监察力量。(综合科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