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3-03-10 16:14:12  

为扎实落实《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严格程序步骤,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分别在37日和39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通知要求,两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文领学与视频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考察安阳时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和“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等内容,教育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明确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工作目标,凝聚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的磅礴力量,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员们表示,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坚持学习党章、贯彻党章,践行好党员宗旨意识,为郑州市水行政服务型执法争当先锋模范。(党办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