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视频支委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31 16:28:59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1031日上午11点,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视频会,会议专题研讨了疫情防控及下步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全体支委准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葛建强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并对支队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结合局党组要求,支队成立两个疫情防控专班,分别由副支队长王建民、沈言江带队,综合科鲁小军、监察一科胡首都、监察二科张予军、监察三科卢飞龙组成,随时待命,听从局党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最后,葛建强同志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危难之中,冲锋在前,开展志愿者服务也要注意个人防护,支队将为大家提供相应防疫物资,解决好大家参与疫情防控的后顾之忧,各支委纷纷表示,随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听党命令,响应局党组工作安排,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党员力量。(综合科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