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9-30 17:29:54  

930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市水利局转发省水利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市安委会《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若干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郑安委〔202211号)、市安委办《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郑安委办〔202210号)、《安全生产提示函》和《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国庆假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郑安委办〔2022116号)、市应急局与市财政局联合下发《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郑州市财政局转发河南省应急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实施办法>的通知》(郑应急〔2022132号)。

会议强调,一是国庆期间人流物流车流增多、大型公众活动增多,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二是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事故隐患及时、准确上报和科学有效处置;三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紧绷安全生产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综合科  魏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