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平安建设 喜迎二十大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9-30 16:58: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的工作安排,积极应对反恐斗争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反恐防恐忧患意识,健全完善反恐应急管理体制和防范体系,严格落实反恐工作责任制,全力做好反恐维稳各项工作。930日上午,市常庄水库管理处联合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两名恐怖袭击嫌疑人手持刀斧强行闯入工作闸室试图实施暴力活动,我处职工按照反恐应急预案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值班人员在第一时间通过监控及巡查发现异常情况并立即报警。巡查人员手持钢叉、盾牌、棍棒等防暴设备立即行动,与到场民警密切配合,成功制服“暴徒”,圆满完成了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演练结束后,又组织召开了警民联席座谈会,共商共建,共防共治。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处干部职工反恐防暴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增加了值班应急人员的实战经验,增进了与公安部门的合作,为进一步做好反恐维稳工作奠定了基础,有效确保了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水库区域的安全稳定。(常庄水库管理处水政监察大队  卓勤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