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督导组暗访夜巡巩义市打击河道非法采砂情况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9-30 17:24: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维护良好河湖秩序,依法对妨碍河道行洪、影响水库大坝等防洪工程安全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郑州市水利局督导组一行四人于928日、29日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葛建强的带领下前往巩义市对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执法工作进行暗访夜巡。

督导组分别前往巩义市伊洛河康店镇焦湾村河段和黑南村、庄头村河段对河道非法采砂情况进行暗访巡查。重点排查在水利监管范围内破坏生态环境、河湖清障疏浚项目有无采砂情况及黑恶势力现象,以及河道内有无妨碍行洪的违法行为、影响水库大坝等工程安全的违法行为。经督导组暗访夜巡,相关河道内均未发现河道采砂现象,水事秩序良好。

此次暗访夜巡工作,对非法采砂等违法活动起到了震慑作用,同时督促相关管理单位加强打击河道非法采砂的力度,对维护良好的河湖秩序起到积极作用。(党办  张元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