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积极开展预防中暑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14 08:58:2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积极推动支队平安建设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预防中暑工作,有效预防中暑事故发生,及时、有序、高效地处理中暑突发事件,支队研究制订《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预防中暑应急救治预案》并购置药品加强预防中暑工作。

高温条件下室外作业极易发生人员中暑,预防中暑对执法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至关重要,支队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制订应急预案,完善救治措施。78日,支队为执法人员随车配备了一批防中暑药品,按科室安排学习了如何根据症状判断中暑以及基本急救方法和流程。

加强预防中暑工作,体现了支队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视、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有效保证了执法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执法任务顺利完成,为创建平安支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综合科  袁丽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