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组织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14 08:57:17  

根据郑州市水利局工作安排,近期,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全景展现的2020河南抗疫记录,让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回忆起波澜壮阔惊险万分的战疫故事。

一亿河南人力同心,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了河南硬核力量。河南省委省政府在疫情面前,准确领会把握中央号令,早决策、早部署、早动员,举全省之力,2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紧密聚拢了500多万共产党员,1.35万驻村第一书记、17.7万民警辅警、300多万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奉命于危难之间,投身于特殊阵地,在护卫人民生命健康的战线上展开,和病毒对垒,与疫情相搏……

在观看政论片的过程中,每一个水政监察人员仿佛又置身于那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非常抗“疫”时期,也都能在政论片中找到自己作为共产党先锋队员的身影和定位,内心涌起的无尽感受和正能量的激励,升腾起对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和果断决策、祖国和人民的无畏担当精神的折服,也升华了为党和人民、为祖国的水利事业努力拼搏的澎湃动力。(监察二科  郑明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