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召开汲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11 08:53:31  

710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汲取“6·13”槽罐车重大爆炸事故和近期省内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副支队长沈言江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范淼鹏宣读市水利局转发省水利厅关于《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豫安委办明电202017)的文件精神。市水利局转发文件主旨是以此次事故为契合点,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并结合水利行业特点,强化夏季汛期预防预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沈言江副支队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底线思维;二是加强薄弱环节安全监管,做好常态化警示教育;三是强化值守,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上报重要事项和突发情况。(综合科  魏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