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思想基础,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11 08:50:23  

710日下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副支队长沈言江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围绕《东方风来满眼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时代机遇》的内容组织了专项教育,支队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沈言江围绕着当前国家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政策举措,取得的实际成效,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的向全体人员讲授了在后疫情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党员我们更应该充分了解国家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和举措,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坚决抵制西方不良思想的侵蚀。

最后,沈言江鼓励支队全体成员要更加自觉地投身于意识形态工作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观念,不断为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水利贡献。(监察三科  卢飞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