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到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河湖采砂情况调研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6-10 10:58:07  

为严格落实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69,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一行4人在市水政监察支队监察二科科长王文景的带领下,到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对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暨河湖采砂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督查工作以扛稳政治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强力组织推动为重点,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以“打不尽豺狼绝不收兵”的责任感,提档加速、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前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督查等形式全面展开督导检查。督导组在听取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扫黑办主任许登云的工作汇报后,到达东风支渠、东大坎干渠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促进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打造河道、渠道、沉砂池水事良好秩序,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引黄供水工作环境,全力服务全市水生态文明建设,为郑州中心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监察二科  张亦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