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扫黑办到市水利局督导检查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6-10 11:57:08  

69日下午,郑州市扫黑办王玉东副主任、“排头兵”创建组李大伟组长一行3人来到市水利局,对我局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开展以来的制度机制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监督和法规处处长史书庆、副处长徐延龄、扫黑办主任沈言江参加督导汇报会。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对我局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局建立和完善水利行业长效机制、治理行业乱象的具体做法,并着重汇报了作为行业特色的《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的立法过程、主要内容,以及在遏制非法侵占水资源、铲除影响水生态和谐发展的黑恶势力方面发挥的作用。

李大伟组长对水利行业领域机制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下步要系统梳理专项斗争三年以来形成的规章制度,重点对长效机制进行论证、充实,确保形成一套切实高效的水利行业扫黑除恶长效常治体系。

市扫黑办王玉东副主任对我局在制度机制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结合行业特色增强创新意识,在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自挖潜力,提升亮点,突出特色,树立可示范、可借鉴、可推广的标杆,为郑州市探索创造2020年度扫黑除恶“排头兵”增光添彩。(扫黑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