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组织七一文艺节目评选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6-08 11:47:07  

6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支队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七一文艺节目评选,支队全体人员参加,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并讲话

此次文艺节目创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支队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文艺作品坚持创新思维,坚持群众观点,以喜闻乐见的诗歌朗诵、三句半等形式展现了支队秉公执法、一心向党的光辉形象。

参赛人员根据有关要求,精心准备,专门抽出时间进行认真的排练,切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支队监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高度自觉,极大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团结力和荣誉意识。此次节目评选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在五个节目中评选出《永远跟党走》和《漫话支队》两个节目上报直属机关党委进行评比。(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