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一考核组到水政监察支队进行2019年度工作考核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6-08 11:44:23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65日,郑州市水利局第一考核组一行6人,在局党组副书记、第一考核组组长武拥军带领下,到水政监察支队进行2019年度工作考核。

此次考核会由局调研员段建平同志主持,考核组首先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高度重视此次考评,紧紧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个重点开展,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抓细、抓实考核工作,考核组成员要客观公正、认真细致,确保顺利完成考核工作。此次考核按照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查验资料的步骤进行。

本次考核,是对支队2019年度工作的全面检验,也为支队2020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队将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和单位核心工作,以抓基础、抓规范、抓管理、抓服务为措施,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大力完善执法程序,协调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执法监督力度,不断夯实水利法制建设,切实维护全市水事秩序,不断探索和创新执法机制,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提供水法保障。(综合科  李伟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