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支委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6-02 12:01:46  

61日,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支委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研究了六月份党建工作计划,结合半年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支委成员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认真研究了会议时间、内容、主题和具体要求。支部书记还就党课形式和内容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形成常态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决战决胜之年,按照两会精神,高标准抓好水政执法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党员积分化管理、党员先锋岗评选等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强调,要按照制度建设年的总体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执法终端装备建设,贯彻好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