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万里共战“疫” 同心奋战渡难关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6-01 15:59:43  

529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二集《中流砥柱》。

《中流砥柱》讲述的是河南战“疫”期间,各级党组织发挥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抗击新冠疫情构筑一线坚实堡垒,全省党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着党员的锐气书写新时代的历史丰碑。各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带头讲政治、抓落实,在各自岗位不讲条件、不提要求,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关键时期发挥好党组织防控疫情的“主心骨”,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纰漏、环环相扣,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带头做好表率和宣传。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要求,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构筑起抗击病毒的坚强壁垒。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你们是中流砥柱,是中国的脊梁;你们是战士,是我心中最美的光。(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