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监察二科赴上街区进行汛前执法检查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5-27 15:26:19  

526为贯彻落实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汛前河湖专项执法行动通知》要求,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监察二科在王建民副支队长带领下上街区进行汛前执法检查。

检查组向上街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了解该区水事案件查处、打击河湖非法采砂等情况,重点就防汛期间执法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座谈,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上街区开阳湖、太溪湖查看防汛基础设施保护情况,并就汛前执法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建民副支队长强调:上街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的防汛工作要进一步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时整改提出的问题,扎扎实实为水利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保障。检查组还检查了防溺亡工作和标语悬挂情况,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汛前执法检查,促使上街区防汛相关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相关责任人的重视程度得到了明显提高,为河湖安全度汛打下了良好基础。(监察二科  吴亦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