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对登封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5-27 17:39:59  

根据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526日,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一行5人到登封市水利局督导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到达少阳河西十里铺村段查看了以往打击非法采砂案发现场,认真查验了河道形状、走向,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当地群众和村干部对打击非法采砂高度重视,未再发生非法采砂情况。在登封市水利局水政水资源科,督导组检查了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资料,并对扫黑除恶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下午,督导组到达纸坊水库,查看了纸坊水库扫黑除恶标语和宣传栏,在排洪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明显,无涉黑涉恶阻工现象。

督导组将本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登封市水利局扫黑办,要求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克服机构改革带来的困难,加强工作协调,做好工作交接,配备专职人员,对照存在的问题和反馈意见逐一进行整改,保持扫黑除恶工作不断线,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收到实效。(综合科  李伟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