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以义马“7·19”重大事故为鉴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5-21 11:31:40  

520日,根据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义马气化厂“7·19”重大事故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范淼鹏传达了局转发省水利厅《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吸取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文件内容重点旨在结合即将到来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突出以案促改,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推进浓厚安全宣传氛围,普遍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葛建强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剖析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结合单位实际找到安全漏洞;二是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强化监督制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水利系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综合科  魏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