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对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5-20 11:29:21  

根据郑州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519,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在市水政监察支队王建民副支队长带领下,对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现场查阅了工作资料和各类台账,对办公场所设置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最后,督导组驱车前往天坡水库等地,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还对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打击河湖非法采砂情况进行了巡查和走访。

督导结束后,王建民副支队长对该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二是要按照2020年郑州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方案要求,分步骤、按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监察二科  王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