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对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情况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5-19 15:13:25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518,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一行5人到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河湖采砂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了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涉黑线索摸排台账等工作资料,并对办公室设置和扫黑除恶标语进行了检查。督导组还对打击河湖非法采砂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巡查。

 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促进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打造河道、渠道、沉砂池水事良好秩序,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引黄供水工作环境,全力服务全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为郑州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监察二科  张亦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