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学习周富强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5-15 18:07:04  

515日,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按照局直属机关纪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葛建强同志主持并讲话。

葛建强指出,周富强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充分认清锻造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指示精神,在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把政治学习抓紧抓实抓细。始终把加强政治学习当做党员的重要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要将基层党建工作与水行政执法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工作,提升水政监察工作高质量。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国际形势依然严峻,支队广大党员干部坚决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服务型执法发挥理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