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2-11-18 15:19:55  

1118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席代表王举同志召开水利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对目前亟待解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人员参加会议。

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水利行政审批工作。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做好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审批速度,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抓紧时间推进疫情期间“积压件”的审批进度,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行政审批“不打烊”。

二是以数字化形式创新开展审批工作。通过采取项目现场航拍、视频会议、网上办理等多种方式,对当前急需办理的涉及水利审批事项容缺受理,简化审批手续,针对审批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想办法积极推进,保障项目建设正常有序运行。

三是行政审批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围绕重点工程前期工作进度需求,水利部门的行政审批人员要提前服务、主动服务,主动靠前联系建设单位上门服务,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王举同志强调,行政审批工作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在严格依法依规审批的基础上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和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