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2-10-10 12:56:16  

1010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席代表王举同志召开水利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对目前亟待解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人员参加会议。

一是统筹安排当前急需审批的事项。针对金水河调洪、分洪工程和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工程项目涉水审批事项,要再提高审批效率,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

二是提前部署对申请单位上门服务事宜。围绕重点工程前期工作进度需求,主动靠前联系建设单位上门服务,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加快前期手续办理。

三是加快市重点工程前期审批进度。加快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豫东骨干水网建设项目等重点工程涉水审批进度,优化审批流程,容缺办理、精简环节,提高审批时效,严格审批质量。

王举同志强调,行政审批工作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在严格依法依规审批的基础上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和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