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稳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2-08-30 14:41:20  

近期,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在抓好政策理论学习的同时,继续以提升政务服务、网上审批能力为切入点,不断提升审批工作质量和效率,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行政审批办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2022年以来办理行政许可事项49件,8月份办理行政许可事项6满意率98%以上,提前办结率100%。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7.20”特大暴雨灾害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对违法建设的涉河工程,依法依规区别对待,及时推进洪水影响评价审批。

三是认真贯彻省、市“放权赋能”政策。依据权责进行审批,积极对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业务指导,确保“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

四是深入推进“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工作。努力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参与郑州市“即来即办”、“3个工作日办结”政务服务事项的调研工作。

五是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