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七里河分洪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05 16:02:43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七里河分洪工程已由郑发改审设计(2023)155号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305-410100-04-01-60373766,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郑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并具备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七里河分洪工程监理

2.2项目概况:自七里河分洪闸向东南方向新开挖分洪河道,至万三路合并利用南干渠,扩挖至郑民高速,沿郑民高速北侧向东开挖规划台前河,进入堤里小清河后汇入贾鲁河。全长28.76公里,河道蓝线宽度70-120米,总用地面积298.56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疏挖及扩挖、堤防填筑、岸坡防护、修建防汛道路、生态修复、修建配套建筑物、敷设再生水管道等。

2.3项目地点:郑州市境内;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四个标段;

一标段:河道桩号H0+400—H5+400河道工程监理;

二标段:河道桩号H5+400—H9+200河道工程监理;

三标段:河道桩号H9+200—H15+000河道工程(含堤里小清河顺挖段1.13km)及再生水管道工程监理;

标段:河道桩号H15+000—H28+030河道工程监理;

2.5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5工期控制目标:同施工合同约定工期(含保修期、缺陷责任期)

2.6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2.7项目总投资:

一标段:约2.57亿元

二标段:约2.84亿元

三标段:约3.69亿元

四标段:约2.88亿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一标段、二标段、四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且同时具备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在投标单位注册的有效的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投标人为其缴纳了社会保险(须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没有正在监理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单位出具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4)社保要求: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监理工程师及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须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

(5)业绩要求:企业2018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1项2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监理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6)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提供该平台网页截图);

三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且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在牵头单位注册的有效的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投标人为其缴纳了社会保险(须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没有正在监理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单位出具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4)社保要求: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监理工程师及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须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

(5)业绩要求:企业2018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1项2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监理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6)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提供该平台网页截图);注:只需提供水利单位信用信息公开信息即可。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度以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信誉要求:

(1)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企业自行出具加盖单位章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没有处于尚在执行期的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处于被暂停或取消(包括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限制投标期内的处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企业自行出具加盖单位章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投标人需出具2020年1月1日以来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的承诺书(企业自行出具加盖单位章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4)投标人需承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章);

(5)投标人需承诺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且未被列入尚在执行期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章);

(6)投标人须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7)投标人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相关主体含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列入“信用中国—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将依法限制或禁止其参加本项目投标(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8)投标人未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scjg.mwr.gov.cn/#/home)黑名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页证明,证明须显示股东及出资信息,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中标)资格】

注:3.3中(7)、(8)和3.4相关查询须提供网页查询证明,证明须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如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信誉查询有异议,可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查询,并以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查询为准,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一并保存;

3.5本次招标标段、标段、四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委托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4)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投标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投标人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牵头人须是负责本项目的水利监理工作的单位。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招标活动的相关资料,需要盖章的由牵头人盖单位公章,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对此予以认可。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3年1206日至2023年1212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1226日10时00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B区第十五开标室。

5.3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进行远程电子签到,投标截止时间截止后不得签到,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投标人可在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互认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互认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水利局网》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不承担责任。

7.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郑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67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1-67695370

传真:\

邮箱:zzswjs@163.com

2.代理机构: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2层

  人:亓磊、黄天鹏、刘勇琪、刘莎、郭少辉李志强

   话:0371-68638111

    箱:zhiboguoji@163.com

传    真:

3.监督单位:郑州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郑州市颍河路110号

电话:0371-67721936

传真:0371-67721936

邮箱:zzjsglc@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