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2023年水利工程质量巡检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6 08:40:10  

项目概况

郑州市水利局2023年水利工程质量巡检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财磋商采购-2023-29

2、项目名称:郑州市水利局2023年水利工程质量巡检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199,850.00元

最高限价:119985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郑财磋商采购-2023-29

郑州市水利局2023年水利工程质量巡检项目

1199850

1199850

119985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5.1 项目地点:郑州市

5.2 采购内容:郑州市水利局2023年水利工程质量巡检

5.3 服务期:2023年度

5.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度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 供应商应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金属结构类、量测类)甲级资质,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8 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须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协会)颁发的相应专业质量检测人员资格证书;

3.9.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开标后对所有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存档。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开标后查询结果为准】;

3.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11 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如提供虚假承诺的,采购人将取消供应商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3.12供应商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如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供应商的投标资格。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16日 至 2023年03月2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

3.方式:凭企业CA锁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录”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中递交/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或未按规定递交/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3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水利局》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水利局

地址:郑州市颍河路110号

联系人:郝磊

联系方式:0371-677219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郑州禹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水利大厦309室

联系人:郭瑶

联系方式:0371-679327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瑶

联系方式:0371-6793278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