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及金水河分洪工程PPP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二次)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5 15:50:18  

1、招标条件

郑州市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及金水河分洪工程PPP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资金来源:项目专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郑州市中原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次工程监理项目第一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及金水河分洪工程PPP项目监理

2.2项目概况:常庄水库位于郑州市市区西南部贾鲁河支流贾峪河上,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调蓄水库,水库下游为郑州市主城区紧邻南水北调中线主干渠防洪位置十分重要。郑州“7.20”特大暴雨洪水,暴露出贾鲁河流域防洪排涝的短板与不足。为提升贾鲁河(郑州)流域防洪能力,确保水库下沿岸人民的生命财产和重要基础设施的安全。须对郑州市常庄水库进行加固提升。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水库库区清淤、扩容,增加水库蓄水量;对溢洪道加固改造 对溢洪道进行改造拆除重建闸室、部分上游铺盖、上游圆弧翼墙,将工作闸门更换为弧形钢闸门;完善水库自动化管理系统、生态绿化及管理设施工程等。

金水河是穿越郑州市主城区的重要行洪排涝河道之一,7.20”特大暴雨期间,金水河几乎全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漫溢,河道沿线堤防、护岸、桥梁等受到不同程度损毁,沿岸部分城区受淹严重。为保障金水河行洪安全,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尽量减小金水河上游洪水对郑州市区的防洪压力,确保郑州市主城区和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等重要基础设施的防洪安全,须实施郑州市金水河分洪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分洪建筑物、分洪管线工程、泄洪口工程和贾鲁河河道整治工程。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期及质量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项目监理的第一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

标段:本项目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工程刁沟桥以北、水库中轴线以西区域施工期及质量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工程内容包括水库清淤(轴线以西)、1、3块区域扩容开挖、3.9km防汛道路、水库中轴线以西水源地涵养林建设(乔灌木种植、边坡绿化)、道路行道树种植,新建围网等。

标段:本项目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工程开挖区域刁沟桥以南区域和整个区域的机电及信息化安装施工期及质量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工程内容包括2、4块区域扩容开挖、水库信息化系统建设、机电、信息化设备采购及安装、新建管理房、管理房整修等。

第四标段:本项目金水河分洪工程桩号ZH0+000~ZH1+727段施工期及质量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工程内容包括1#工作井(含1#工作井)~3#接收井(含3#接收井)及其范围内建筑、金属结构、阀门和进口机电设备工程、金水河防洪调度信息化系统、桩号范围内管线迁改及临时工程等。

2.5服务期:同施工工期及质量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

2.6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

3、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水利或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

4、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其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5、企业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企业年度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3.2投标人及主要执(从)业人员(含投标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并对主要人员进行标注)。

3.3投标人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当事人的,将依法限制或禁止其参加本项目投标(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4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如提供虚假承诺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中标资格。

3.5投标人同时参与本项目多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取一个标段,如同一投标人同时中取多个标段,则按中标金额较大标段确定其中标资格。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违法分包。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 12  6 日至2022年 12  15 日前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 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 12  26 10时00分

5.2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5.3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中。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中最新发布的的《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6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关注本单位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不统一组织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水利局网》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中原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95号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371-61280318

传真:

邮箱:zyqfxb@sina.com

招标代理: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A1202室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71-65585907

传真:0371-65585907

邮箱:hndczb@163.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颍河路110号

电话:0371-67721936

传真:0371-67721936

邮箱:zzjsglc@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