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15 16:52:3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水利工作深度融合,帮助党员干部丰富专业知识、培育专业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加压奋进、担当作为,3月15日,市水利局“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活动开展首堂授课活动,授课由局规划计划处党支部书记岳克宏解读《郑州市城市防洪规划》。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水利工作深度融合,帮助党员干部丰富专业知识、培育专业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加压奋进、担当作为,3月15日,市水利局“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活动开展首堂授课活动,授课由局规划计划处党支部书记岳克宏解读《郑州市城市防洪规划》。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红卫带领工作组亲临现场指导,水利局局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授课围绕“郑州市城市防洪规划背景、编制过程及总体思路到规划的主要成果”展开,岳克宏结合自身良好的专业素质,紧密联系郑州的地理特点,对城市防洪规划进行了很好的解读,使大家对郑州市的城市防洪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也为大家从事水利事业发展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授课结束后,现场对授课质量进行了评价。

通过“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的授课,对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创建学习型水利机关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参加授课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能力,为努力开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水利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