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专题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12 16:45:20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8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专题活动。局机关、市水资源综合保障中心、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水利设计院共30名同志参加。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8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专题活动。局机关、市水资源综合保障中心、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水利设计院共30名同志参加。

3(1).jpg

4(1).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进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孝老爱亲等展厅,认真参观展馆中的图片、实物、视频等资料,深入了解了身边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接受了心灵净化和道德洗礼。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郑州好人馆”,从思想上心灵上为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身边的这些“郑州好人”是新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好他们优秀的品质和奉献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来,自觉弘扬传承好人文化,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积极为推进郑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