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4-02-04 10:10:31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春节前夕,带着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和深情问候,郑州市水利局领导王义民、梁远森、周士新、陈刚等带领机关处室负责人组成九个慰问组,先后对水利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走访慰问。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春节前夕,带着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和深情问候,郑州市水利局领导王义民、梁远森、周士新、陈刚等带领机关处室负责人组成九个慰问组,先后对水利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全市水利系统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水利工作所作的贡献,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老同志拜年,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水利工作。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