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系列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21 11:20:51  
春风送暖晴方好,植绿护绿正当时。自三月义务植树集中活动月开展以来,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建设融入水利工程建设发展与运行保障全过程,抢抓植树增绿的黄金时节,广泛组织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文明风尚,为水利工程事业增绿添景。

春风送暖晴方好,植绿护绿正当时。自三月义务植树集中活动月开展以来,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建设融入水利工程建设发展与运行保障全过程,抢抓植树增绿的黄金时节,广泛组织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文明风尚,水利工程事业增绿添景。

精心植绿护绿。在尖岗水库、常庄水库、索须河、魏河等水库、河道周边,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志愿者们齐力上阵,挥锹铲土、扶树正苗、覆土填埋、踏土夯实、共植新绿,绿化美化库区、河道生态环境,优化提升区域水生态格局,累计种植小叶黄杨、木槿、紫荆、腊梅、石楠6000余棵。为水利事业生态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力量。

精准用绿活绿。在花园路贾鲁河畔,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的“贾鲁河畔添新绿 义务植树护生态——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开展。50余名通过网络报名而来的市民志愿者、中心干部职工和管护人员,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行行新绿,贾鲁河生态工程增添一抹生动春色

植绿护绿活动擦亮生态文明的底色,植树基地建设绘就绿色发展的蓝图。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将以系列植树活动为契机,结合水库、河道生态建设规划,加速打造郑州市贾鲁河“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深化拓展宣传引导,讲好水利工程绿色发展故事,努力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水、兴水的浓厚氛围,以高品质生态建设助力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