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生态供水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扫黑除恶专题动员会议
来源:郑州市生态供水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15 14:38:54  
3月14日下午,郑州市生态供水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谋划2024年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继续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剑波主持。

3月14日下午,郑州市生态供水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剑波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卢京虎宣读了《郑州市生态供水保障中心2024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实施方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剑波就2024年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各渠道常态化扫黑除恶巡查。根据灌区供水工作实际,主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信息互通、联动配合力度,对各供水渠道周边村庄及附近主要区域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将日常巡查、检查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通报,形成合力,确保重点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二开展持续性宣传。在已有宣传措施的基础上,增设长期性、固定性的宣传措施,通过专栏、横幅、微信等方式进一步广泛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连续营造强大的严打声势,把党中央的部署深至人心,彻底清除水利行业黑恶势力;三持续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落实。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人,把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工作内容,认真抓好落实,全力营造良好水利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