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生态供水保障中心组织收看“开工第一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2 09:4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水利局转发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开工第一课讲安全”专题讲座直播和<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素养,落实中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3月11日上午,郑州市生态供水保障中心组织观看专题讲座,中心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讲座以提高安全意识为开篇,围绕历年来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主要安全隐患、高风险点以及安全防控措施等内容,通过各种生动具体但又触目惊心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切实让干部职工意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

中心将以安全培训为起点,确保干部职工在复工复产时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始终紧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而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