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同心协力战“疫”情
来源: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2-12-01 11:10:32  

为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有力、高效打好打赢拔点清面攻坚战,11月30日,尖岗水库管理处负责人王振伟带领下沉防控工作专班,继续在下沉点航西办事处凯田社区琴海花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全天卡点执勤24小时,负责高风险单元楼栋值守,期间无一人进出;协助社区开展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共采集84管521人,打包接收转运试管65管;尖岗水库后勤保障点采集核酸19管86人。一张张照片是他们如临大敌的战斗姿态,一组组数据是他们如火如荼的战斗成果。口罩、防护面罩虽然遮住了每一位职工的脸颊,但是他们的身影仍然坚强挺拔,目光依然坚定如初。

船到湍流处,更需心劲齐,从秋风乍起到雪花飞舞,迎面而来的是本轮疫情暴发以来最严峻的“寒冬”。尖岗水库管理处全体职工将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防疫一线书写责任与担当,与社区一道同心协力,共战“”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