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引黄工管处“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8 17:43:22  

6月8日上午,市引黄工管处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河南省生态治理的重点工程,也是郑州市的一号工程,在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管理处党员们首先来到贾鲁河综合治理标头尖岗水库段,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黄刘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工程筹划过程、推进机制、设计理念、工程进展等情况。随后大家沿途参观了文化路段、贾鲁湖段等工程现场。最后,在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管局,大家集中观看了《古河新颜秀商城---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纪实》宣传片。

参观活动结束后,面对已初显规模的水清岸美的河道环境,身为基层水务人的大家在由衷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做好水源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管理处将继续提升引黄供水能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和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为将贾鲁河打造成郑州新的城市名片,建成安全河、景观河、生态河、幸福河和文脉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