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上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8 17:56:11  

6月8日下午,按照月度“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安排,结合支队党支部工作需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队二楼会议室进行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葛建强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全面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为题目,为大家上了一次全面的“三会一课”知识讲解。

葛书记从党支部书记需要了解的几个基本概念、党支部及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和作用、把握重点工作 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把入口关、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认真做好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入手,结合支队工作,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制度内容、及“三会一课”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党课内容的学习,让大家对党支部支部书记的职责有了全面的了解,这次党课对大家既是学习,也是一种相互工作职责履行的监督与提醒。通过学习,大家也深刻明白了在当前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齐心协力干工作,尽快使支队走出困难期,是当前支队全体人员面临的共同目标。大家也一致表示:一定要凝聚合力,加强团结与协作,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将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水行政执法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